黒ミサ

黒ミサ 摆烂人 雷蛰、帕洛斯、夏目贵志、名取周一、印飞星激推。兄坑CP只接受二右向,对家别关注也别赞!

[雷帕]真心话大冒险


温柔雷(大概?)×缺乏安全感帕


新年贺文


ooc严重


雷帕注意避雷










“雷狮,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啧……大冒险”


“在新年前撩到帕洛斯?敢不敢?没撩到就给我1000块钱,撩到了我给你”


“这有什么不敢的”






帕洛斯,雷狮的同班同学,成绩很好一直是年级前10名,平常不论是对谁都是彬彬有礼的,一直是各科老师们的宠儿,再加上颜值也高,暗恋他的女生也不在少数“一个挺乖的小白脸,怪无趣的”这是雷狮对帕洛斯的评价


“雷狮同学,请你放开我的袖子”帕洛斯发誓这是他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决定,没有之一,自己绝逼是脑抽了,才会绕路走的


“怎么?我家也在这附近?不行的?”呵呵,帕洛斯感觉自己脸上的假笑已经要挂不住了


这一个月来,帕洛斯一直能感觉到雷狮在看自己,而且经常在各种各样的地方和雷狮“偶遇”最初帕洛斯认为这只是一场巧合罢了,可直到昨天下午帕洛斯被班主任叫去弄学生登记,发现雷狮和他家距离远的出奇,更不在一条道上!!这不叫跟踪叫什么?






“喂,帕洛斯今天上午老师讲的你听懂了吗?”


“帕洛斯,你多回我一个字是会死还是怎么着?”


“帕洛斯……”


“帕……”


“雷狮,你TM安静会能死啊?”帕洛斯略带烦躁的冲雷狮说道


“呦呵,我还以为你这张脸只有一个表情,还有以后如果不想笑的话就别笑了,没人说过你假笑真的很恶心吗?还有,跟我在一起时能别老低着头吗?我就那么恐怖?”雷狮停下了脚步,等着帕洛斯回答


“别误会,我以前一直低着头是因为害怕你没错,现在单纯是因为看见你这张脸就觉得烦”帕洛斯抬起头,窥金色的眼睛对上雷狮紫罗兰色的双眸,在夕阳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漂亮“喂,雷狮我说,你突然接近我是有目的的吧?”雷狮愣住了,他没料到帕洛斯会问这个,等一下,自己最初是为了什么接近帕洛斯来着?好像是一个大冒险,对吧?在和帕洛斯关系越来越近的时候,帕洛斯给雷狮讲了很多自己的事,在帕洛斯7岁时父母双亡,一直被各家亲戚推来推去,因为在2年被一位先生收养,生活才稳定下来了,雷狮知道后想了许多,他知道无论是帕洛斯的乖巧还是那宛如戴着顶面具的假笑,只是他害怕,害怕再次被抛弃,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雷狮像发了疯一样的想守护好帕洛斯,想让眼前的少年真正微笑一次……


“雷狮,你不用回答我”帕洛斯轻轻的笑了笑“其实…我挺喜欢你的,你是第一个愿意和我说这么多话的人”






“你个小王八蛋,这段时间怎么回事?回来的一天比一天晚了,一放学连你人影也见不到……”雷狮这一个月的回家记录再创新高后,被雷蛰教育了一番


“雷蛰,突然想去守护一个人,想看他微笑,想一直和他在一起是怎么回事?”


“那是因为喜欢上他了”雷蛰说完后喝了囗水,才猛然反应过来“等一下!雷狮你有喜欢的人了?!”


“没什么,帮一个朋友问的而已,我晚饭不吃了”








“其实…我挺喜欢你的,你是第一个愿意和我说这么多话的人”帕洛斯的话一直回荡在雷狮脑海中


“雷蛰,突然想去守护一个人,想看他微笑,想一直和他在一起是怎么回事?”


“那是因为喜欢上他了”


“是因为喜欢吗……帕洛斯、帕洛斯……”雷狮躺在床上轻声念着帕洛斯的名字……










之后的几天里,雷狮和帕洛斯一直保持着之前的相处方式,只是海盗对骗徒越来越上心了,更加注意细节了,骗徒开始尝试把真心交给一个狂妄不羁的海盗了,雷狮和帕洛斯在一起了,并没有告白也没有多余的话语,甚至他们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走到一块的








“帕洛斯,新年晚上你能出来一下吗?”


“好”


雷狮知道帕洛斯缺乏安全感,他欠帕洛斯一场表白


“帕洛斯我喜欢你,想和你结婚永远在一起的那种”


“雷狮,我也是…我也是…”帕洛斯扑进雷狮怀里哭了,哭的泣不成声






“我会给你一个家”







评论(2)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