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ミサ

黒ミサ 摆烂人 雷蛰、帕洛斯、夏目贵志、名取周一、印飞星激推。兄坑CP只接受二右向,对家别关注也别赞!

玫瑰花


CP为雷帕(已交往)

28岁总裁雷×27岁教师帕

晚上9:30

帕洛斯收拾好教案,揉了揉眉心,烦躁的向学校外走去,给雷狮打了个电话让他过来接自己

“喂”

“帕洛斯,你那结束了?我现在去接你”

“嗯,我在校门口等你”

帕洛斯站在校门口,在等雷狮的空挡随意翻看着手机相册,手指定格在一张他与雷狮的合照上,照片上的雷狮穿着校服,脸上挂着张扬的微笑,一手放在帕洛斯的腰上,帕洛斯也在微笑,笑的很真实手上还捧着一束玫瑰花,帕洛斯记得这张照片是在雷狮和他在一起不久的时候拍的


雷狮和帕洛斯是在高中的时候在一起的


“帕洛斯,我喜欢你”雷狮是在下课后把帕洛斯拉到了学校的后面的小树林里向帕洛斯表白的,手上还捧着一束玫瑰花,不知道为什么,即便是过了十年帕洛斯依旧觉得雷狮当时的样子有趣的很

“好啊,雷狮老大我答应你”

“帕洛斯,送给你的”

“玫瑰花?雷狮老大怎么想到送我这个的?”

“啧,你管这么多干什么?送给你,你就拿着……”因为玫瑰花的花语是我爱你、热恋,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那雷狮老大愿不愿意送我一辈子的玫瑰花呢”

“好”

帕洛斯最初说的这句话,其实也是一句玩笑话,帕洛斯也并不觉得雷狮真的会送他一辈子的玫瑰花……

“帕洛斯,今天的玫瑰花”

“雷狮…老大?”

“啧,昨天是谁说让我送他一辈子玫瑰花来着?”

“雷狮老大,我感觉再这样下去我就再也离不开你了”

“那就一直待在我身边”

----------------------------------------------------------

“噗…”帕洛斯想到这里,不禁笑出了声,不过自己这些年来,自己也是被雷狮彻底宠坏了,按照以前就算借给帕洛斯十个胆子,他都不敢直呼雷狮的名字

“帕洛斯,你还站着傻笑什么?上车”

雷狮摇下车窗,对着帕洛斯喊到

“来了”

帕洛斯打开车门,看见了坐位上的玫瑰花

“今天的玫瑰花?”

“嗯,还是你最喜欢的那家花店买的”

“雷狮,你天天去那么远的地方买花,难道不觉得麻烦吗?”

“不是你在高中时说喜欢那家玫瑰花的”

“雷狮,我好像真的离不开你了”帕洛斯一边说着,一边低头抚摸着玫瑰花的花瓣

“怎么?帕洛斯,你还想要离开我不成?”

雷狮把车停到了路边,转过头看着帕洛斯

“嗯……最近学校里却时新来几个小鲜肉来着”

“帕洛斯!”

一瞬间雷狮和帕洛斯猛的靠近,帕洛斯看着眼前这头跑暴怒的雄狮,主动吻上雷狮……

雷狮愣了一下,随后回应起帕洛斯,然后,更深入地探索……

帕洛斯以为他和雷狮会一直这样过下去,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

可是你永远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

那天帕洛斯正在教室里面上课,突然接到雷狮的电话

“雷狮,我在上课,有什么事吗?”

“您好,请问您是雷狮的恋人吗?”

“我是,雷狮的手机怎么在你手上?”

“是这样的,您的恋人刚刚出了车祸,请您到凹凸医院一趟”

嘭,手机掉到了地上

帕洛斯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了医院,雷狮已经在手术了,手术门外还站着卡米尔和佩利,后面发生了什么?帕洛斯不记得了,他只记得医生对他说抢救失败,一位护士给了他一束玫瑰花说:这是患者在手术之前给我的,让我帮忙转交给他的恋人,应该就是你吧

帕洛斯知道雷狮彻彻底底的离开了他

不过之后,帕洛斯还和以前一样的生活雷狮的死,仿佛并没有带给他多少的悲哀,但只有帕洛斯知道,他每个夜晚究竟有多么的崩溃

一年后

雷狮,你已经欠我一年了玫瑰花了…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