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ミサ

黒ミサ 摆烂人 雷蛰、帕洛斯、夏目贵志、印飞星激推。兄坑CP只接受二右向,对家别关注也别赞!

[雷帕]替代品

“雷狮老大,给你带的早餐”

“嗯,钱微信转给你”

我喜欢雷狮,从初三喜欢到了现在,我努力提高了我的成绩就为了一直和雷狮在同一个班,坐在一起……只是他很冷淡,对任何人都一样,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同样的我并不在乎他弟弟对我的敌意又或者是佩利写在脸上的讨厌,我知道,佩利认为我“替代”了他的位置,至于我囗中的“他”我也不知道是谁,只知道他比我更早的认识雷狮更早的加入海盗团,在我加入这个团队的一个月前他就走了,被家里人带去了国外……

他的名字?我并不知道,我以前也问过雷狮并没有得到答案,我知道他的位置在雷狮的眼里十分重要,毕竟在我刚加入海盗团的时候就被他的弟弟暗中警告了一番“不要对大哥动不必要的心思,你只不过是来暂时填补他的控缺而已”哦,忘了说了,雷狮的弟弟叫卡米尔

只是,我不明白,明明是他自己主动离开,他们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对我?我不明白,但是,只要能留在雷狮身边就够了,这样就够了……

“雷狮老大,今天依旧去那家烧烤店吗?”

“嗯”

雷狮经常会逃课带我们进行团建,每一次的地点都是那个一尘不变的烧烤店,从我加入到现在3年的时间从没变过,雷狮的酒量很好,今天却喝醉了,卡米尔因为有事提前离开了,佩利喝醉后被他师傅带走了,只能由我送雷狮回去,在路上我有些紧张,讲真的我是第一次和雷狮独处即便雷狮已经喝醉了,喝醉了的雷狮嘴里一直在说着什么,我没听清楚“我爱你”我当时愣住了,雷狮说的人会是我吗?“帕洛斯”隔了几秒后我听见了名字,原来雷狮喜欢的人是帕洛斯,帕洛斯大概就是他们囗中的“他”吧……我忘了我是怎么把雷狮送回去的了,真的,我在回家后蹲在我房间的角落里哭了一个晚上,大概就像卡米尔说的在雷狮眼里我就是他的替代品,帕洛斯的替代品……

第二天我就发了高烧,母亲替我像学校里请了假,我请了整整一周的假,在那一周里我很担心,担心雷狮没有好好的吃早餐、上课睡觉有没有人为他看老师、喝醉时有没人送他回家……我知道我很贱,雷狮明明不喜欢我,我却偏要缠着他

在我重新回到学校的时候,我看见雷狮旁边的坐位上有一个新面孔,那明明是我的位置……他也不是我们班的同学,对了,他和我一样有一头白发都扎成了脏辫,我还看到雷狮在对他笑,笑得很开心,这是我在这三年来从没有过的笑容,我好像知道他是谁了,他就是帕洛斯

“这位同学,这是我的位置”

“你就是顾雨吧?我是新来的,老师把我安排在这了,你的位置现在在那,还有,谢谢你这三年替我照顾雷狮老大了”在说到雷狮的名字时他把字音咬的很重,他在笑,只是笑里藏刀,好像在说“你只是我的替代品而已,雷狮会看你只不过因为我们有些像”

“今天晚上团建,我有事要说”

我看见雷狮在“雷狮海盗团”的群里说,我知道他要说什么,卡米尔和佩利会很开心吧……

“雷狮老大,我身体不太舒服就不去了”

“好”

这是我第一次拒绝雷狮

之后的一个星期里,雷狮没有再找我,但他变得爱笑了很多也爱开玩笑了,卡米尔表面上没什么表情,但我知道帕洛斯回来了他很开心,佩利也一样他经常来我们班找帕洛斯说话,我直到现在才知道雷狮不是冷淡、不爱说话、不爱笑,他只是不想对我笑,又或者是帕洛斯的离开带走了雷狮的所有情绪和表情吧

我退出了雷狮海盗团,雷狮只说了一个字“好”我立马被雷狮踢出了群聊,把我的QQ好友删了,我转学了离开了这个地方,坐在车上,我的情绪意外平静

“雷狮啊雷狮,你会记住你的生命里出现了我这么一个人对吧?”

有句话我一直没有说出囗,“雷狮,我爱你,真的很爱……”

评论(6)

热度(2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